自己一個人流眼淚

到眼淚差不多收場的時候

會拿起鏡子深深的凝視那些黏在自己臉上的淚痕

然後會發現

這樣脆弱的情緒收復溫柔的沉靜還頗唯美的

***

已經好久沒為自己哭了

其實也幸好自己沒發生什麼悲劇

是說在韓國平均每個禮拜都有哭呢

看唐山大地震真是震垮了我的淚腺

看2ne1TV朴春跪著祭拜自己姨母的時候我著實跟著泣不成聲了

看別人的網至在搭上背景音樂也令我十分有感觸的掉了些小水珠

看到電車上的小孩捨不得離開奶奶放聲大哭禁不住我也鼻酸泛淚起來

沒辦法 親情這塊 我真的無法

***

我真的 很愛 我的家人

當然最愛是媽咪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