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嘻嘻 滿口蛀牙嘴角抽搐

哭哭啼啼 淚水鼻屎衛生紙滿地

漂漂亮亮 蜜粉腮紅睫毛膏全都上

乾乾淨淨 管他見鬼素顏超出想像

跟喔咖稱住

就是在對她朋友素顏大放送

連最性感的出浴樣也一併分享了

超好康的

自己同班同學都沒這眼福的 

***

快樂湯米是沙小新版模式我的第一次

***

一開始用了那麼多疊字

讓我想到前幾天搭電梯的時候

在子昀頭髮上出現了一隻黃色的瓢瓢蟲

我就趕緊跟優雅的她說有隻迷失方向的小黃黃瓢瓢蟲棲息在她滑溜溜的秀髮上

當時是沒講小黃黃和滑溜溜啦

而仲奴雙嬌笑了顏下之意是可愛我裝了 瓢瓢蟲

我跟她們說自小時候知道那小東東叫瓢瓢蟲就喚牠瓢瓢蟲了

並非有意使用疊字裝可愛當真要裝也是裝別的

仲仲便問 如何裝之?

即答:  瓢蟲蟲



***

思及此瓢瓢蟲便勾起另一隻bug

是上上禮拜回家吧

和塞郎敘舊 雖然她說我在利用她

但不管如何 以上兩種論述都並非我的原意

她騎機車載著我聊男人

我說她當針眼瞎愛那賤男人不如愛惹人愛就算愛不到的GDD

又聊起了未來的宏圖

我說我當真想去口利亞進歪居公司裡當清潔婦最好是當GDD專屬僕人任他使喚免薪餉全年無休全天候待命自動加班甘之如飴天天暖床就當是年終bonus

塞郎就說她以前也想過要變成一隻蒼蠅在Kobe身邊飛來飛去

馬的 幹 好偉大我覺得我的愛好膚淺輸了"

***






塞郎如果真的變成蒼蠅就只能在Kobe拉的屎上面飛來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