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相稱

***

困惑不是奇怪

奇怪帶了點可愛

困惑到有點像疑惑在做困獸之鬥

***

我只是不懂怎麼可以輕易的表現出熱愛

卻又在轉瞬間冷漠的離開置身事外

因為我是用被雷打中的機率認識了居低再用瞬間觸電的酥麻感清醒的迷戀了居低

我也不懂怎麼能同時擁有那麼多的熱愛

卻又叫人無法揭穿這種博愛的直率

因為我在整顆心被居低所佔滿那一刻開始也就在沒辦法塞入其他即便是一片血小板

***

不過

有些事我弄懂了

那些因為愛的太用力隨著時間最終無奈選擇放棄的人其實是擱置

擱置一段無可救藥但從未遲疑的濃情密意

而我必須在未來的每一個某一天仍可以迫切的深深注視著居低

畢竟這是如願以償的煎熬和控制不了的停止心跳

沒錯是停止心跳

不是年少魯莽的心動了

***

這麼說來

過去

我算容易心動

心動於

一臉放空的人

一身打扮良好的人

一手拿相機拍照的人

一頭栽進自己世界的自我人

都是從我眼裡看來有所執著的人

放空是執著於那深層的思考

打扮良好是執著於對美感的再造

拿相機拍照是執著於鎖住畫面的美好

我以為這些沉浸是一種神聖的洗禮所以我瞻仰

哪知道放空的人多半再做無意義的思考/比放入空白更糟糕

哪知道打扮良好的人多半只是拿別人穿著做參考/但是成敗知多少

哪知道拿相機拍照的人多半是被路人叫來幫忙拍照/比自拍還瞎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