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的姿態都是我們一手促成的

***

對美人不吝嗇的褒揚

是為了滿足對美人近乎侵犯的窺視

對美人分外的縱容

是為了享受被美人嬌嗔片刻的快感

對美人有求必應

是為了博得與美人魚水交歡的手段

***

不怪那些色欲薰心的男子前仆後繼

畢竟
.
.
.
.
.
.
.
.
.
.
.
.
.
.
.
.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好爛的結語)  

***

其實一直都看著那些不自量力的莽夫魯男在美人身邊蠅蠅蟯蟯的

他們的心境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有些只是亂手摧花的自以為長的相貌堂堂就可以窮兵黷武所向批靡看了就賭爛

有些真是驍勇的戰將越挫越勇看了都想勸他們另闢戰場否則生靈塗炭徒增傷悲


怎麼說我也是很喜歡調戱美人的

要知道把美人逗弄的花枝亂顫醉眼朦朧真的是比去牛肉場看妙齡女子扭腰擺臀要來的歡愉許多呀

只是我不同於那些精蟲衝腦的飢渴男子

我對美人是沒遐想的

純粹被那艷麗的外貌給勾出了一點興致

以畫家的角色去揣摩

可能我就只是想透過紙筆勾勒出美人的一絲不掛

而下面長雞雞的就是想上了一絲不掛的美人 在一絲不掛的美人身上徒手作畫

***
真覺得我生來就是看戲的...Hi~

***

好啦反正我也只是發現異性戀者也是會對外形姣好的同性產生非生理性的吸引

然後很爛的是很快就興致缺缺

畢竟這種非生理性的吸引實在美但松糾故

至於什麼可以松糾故?

當然是那一呱呱落地就是要來蠱惑人心造福女性的...居低低囉~

***

全篇主旨終於來了~



快看快看 那令人燥熱的汗水是如何遍佈在居低低的臉龐上呀~

0:24 ~25太陽在唱KIKI的時候勝利不知道在抓什麼好好笑~

1:08 勝利又好笑了那個臉那個動作時在佳勾追~

0:35 開始 居低低滿頭是汗 買尬
 
多想要順著那汗水蔓延他全身的軀體
然後在被他甩落在舞台上一攤瞻仰他的俊容~

~*這是居低低那一段令人酥麻到不行的SEXY RAP~

Man she looks so good
And she looks so fine
Still it takes me high 嗨到灣鄒罵都要在陰界紅杏出嬙了呀~
Singing ‘My Oh My’
Got to get with her  0:43 我只能說整個不行那個her是瀕臨到非把他撕的衣衫殘破不可了
Have her in my world
Hold her in my arms
That’s forever yo~

哈哈哈哈 怎麼辦

原來那些部落客在貼圖下註解的時候情緒是如此澎湃

我實在很想效勞他們這麼露骨的赤裸的坦承<在此向他們致敬!!>

所以我發現他們沒貼到ELT的with u
 
買尬終於有我自己發現性感到令人鼻血噴破鼻孔的居低低了(幸好鼻孔本來就破兩個洞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噴破給你們看~)

***

真的好開心

又有歌掀起了我對居低低的熱愛

沒有那身養眼的汗水
 
我真的是不會去搜尋這首舊歌內

***

今天看到有一個部落客叫起伏君的

他說他又重燃對居低低的喜愛了

真的好開心呀

所以就在狀態上打 重回懷抱總是格外感動 之類的

喔咖稱說很三八

馬的我之後由別的視窗看我的狀態也覺得太肉麻噁爛

不過重點還是很感謝那位部落客的回歸

少一個人喜愛居低低都會讓我心神不寧呀~

***

就說漂流到汪洋的小船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浪打上岸的

這就是我樂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