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

看每部電影我都習慣把喜歡的片頭曲插入曲或是片尾曲記下來方便辜狗

而找歌的三大原則就是把歌詞背起來跟把歌詞記下來和把歌詞寫起來

在看姊姊的守護者

一幕Kate 跟Taylor在舞會裡跳舞時播的歌

就還滿有感覺的

尤其是對那些礙於性別身分生死交關而無法相愛的戀人

就有私奔到荒漠裡但願清涼晚風柔軟相陪一世足以的淒美感

多聽幾次真的是會落淚的

不過會打這篇網致的確是我太不正經了

***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開竅似的就在youtube 打了there was hope...

仔細搜查影片下方的欄位有沒有符合lyrics阿就輕易被我找到了

Jonah Johnson - With you




把它放上來不爲別的

只是想要昭告天下我跟居低低緣分有多微妙生活與他多密不可分

連看部電影都要引導我去回顧他的汗水

***

明眼人不會還看不出來吧

我才剛新增了BB的with you說...

同一天喜歡上兩首一樣的歌名但是曲風完全謀修趕是機率很渺小的吧!!

是吧? 是啊!!

***



我也沒有要打影評的意思

是說還不錯看啦

只是好好的溫馨片

有點被歇斯底里的卡賣戎狄亞和那個過分沉穩的小女兒搞的以為是驚悚懸疑片哈

***

要是我也寧願一步步走向生命的盡頭

而不是又要跛條腳又要斷了個胳臂還來扭傷頸子殘破的與死亡相會

說真的

安樂死是神給瀕死的人類最大的救贖了

然後我又不小心登入陌生人的網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