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拎周罵知道義氣是什麼之後

背叛好像是家常便飯

***

幼稚園一定有被錶

是說還小不知道被婊是殺小

國小整組牛奶筆被偷習作簿被掉包

破麻當麻吉是我目小

國中基八臭風紀股長俗臘沒懶叫

很好有功你賞有罪老子替你扛

高中白目大舉入侵衝康幾次不知道

好像開根號十次也沒比較少

反正 都很幹

幹幹幹幹幹幹

***

現在

誰還講義氣?

剩那些離死不遠的傻子了

可悲ˋ值得同情

赴難如歸就是換來上面幾個字打發

挖靠好歹也樹碑立傳顯姓揚名

靠靠靠靠靠

***

可以輕易相信一個人

但是不能完全信任一個人

意思是我可以相信你是個賤婊子

叫我如何安心不被你婊?

***

樓下賣菜的販夫走卒雞雞爛掉只剩一張嘴

炒飯給我吃?

脫安全帽不是脫乃罩?

炒你陽萎早洩給豬當餿水吃

脫你的肛腸疝氣女乳症去對面買三十塊奶罩穿

***

對我來說

讓別人對自己失望

比不被原諒要來的令人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