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聽韓文歌多少是拾人牙慧

然後真的會意外聽到很讚的歌

***



一開始前奏就很棒 歐歐歐歐歐歐歐 喔喔 也ㄟㄟㄟㄟㄟㄟㄟ

加拉蒐 是男人 真的好好聽 歌詞也寫的好樸實很真切

[ 我不夠完美 我很笨 只想要看著你 ]

本來覺得鼻孔一大一小的金髮花則累很噁爛

但是因為這MV好像有發現的確有其帥氣的地方

也因為踏普都說是演藝圈的好朋友了

裙帶關係下就敞開心胸接受了

***

我在想怎麼我找到的歌都那麼好聽

人家實力派眾所皆知我孤陋寡聞現在才發露也很好意思灑光輝在自己身上

這是舊歌

幹 超超超 超好聽的




厚踏普真的好帥摔錄音帶那邊好man

但是踏普真的也很愛來真的

演戲就喇雞舞台也把孝利姊用力啵下去

這MV是不能借位嗎硬要強欺搭拉嬌嫩的唇

阿都夠帥了還要騎重機是不能騎淑女車嗎

但是真正的重點還是嘎咪姊真的很會唱

那個嗓音讓人很灑脫但又用情很深的感覺

配合整首極優美的歌詞慢慢捲入遺憾的撕裂感

結尾的逼安內 轉成 撒懶黑 都鼻酸了

***

最後這是插花的

MV呈現出來的情境就是有差

看MV都看到要忘記聽歌了

但是只聽歌還真的想不到會拍出這種MV

導演真的很厲害

歌是也好聽啦




看完只能說太陽真的是號待待到太可愛了

可能是情緒演的太滿

看到跟居低低暗通款曲的眼神真的演的很傻眼

又誰會看到自己的女人跟別人偷情後還在那邊手舞足蹈的

好像很怕女友忘了自己舞技很好這樣 根本擺錯焦點嘛~

尤其眼神之認真 難怪現在戀愛經驗還掛零 (攤)

旁邊跑龍套的也跳的很賣力

編舞真的很趣味喝酒那段編成交杯酒一定更有暴點

是說這女的真的也夠不知檢點

BB團員通吃每個都當表哥了

前面還有羞恥心到踏普就騷到不認爹了

哀唷這MV應該要拍出遭遇悲淒之感吧

這歌旋律是有希望浪女回頭的感覺但是歌詞真的太北爛

ending 太陽的表情一定要那麼情真意摯就是了

好啦很憨厚不愧是處男 其實根本出櫃
 
辜嘰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