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一直很想揭穿那些宗教狂熱

現在是也想置身其中信仰虔誠

糾瑟夫說遇見了神而獲得了某種不可言喻的...

必須自己親身體悟的...

我看著他的神情篤定的說 是 滿足

他說 對 是滿足

***

我喜歡他宣揚基督的氣度是如此祥和

天理昭昭 這樣 

便決定六月二號去408一趟

盼能成功獲得聖經一本

然後在這裡偷偷向主告解

請原諒我接近的目的是爲了擁有 粉嫩的唇

請寬恕 並接纳我成為你的子民

***

很討厭自己倉皇失措的八婆樣

所以特別激賞靜默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漠視了下坡大門前的紅燈

當一堆機車阻擋在前

我覺得我就像一片翠綠的葉瓣順著流動的河水滑過那些羈絆的鵝卵石

然後一個紅燈的時間那些石子便爭先恐後的從我身邊滾過

我時速三十不變安逸的超越以及被超越

這段放學時光總讓我沾沾自喜

且得意洋洋

***

蒂朵-白旗

我喜歡舉白旗投降該有的從容

那不是貪生怕死

是無意與命運抗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d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